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普法学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民法典》学习走深走实,全面提升后勤干部职工的法治观念,提高法治素养,11月20日下午15时,后勤管理处在图书馆L203教室开展“普法学法”主题党日活动,全处5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汪保忠主持。

微信图片_20231124113103.jpg

普法讲座开始前,汪保忠传达学习了《平学院宣文【2023】21号关于开展法治宣读活动的通知》精神,他强调了开展师生普法教育的重要性,要求后勤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普法教育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法律文化,勇做社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d0f3bc98e1cd3746ded286561c4b7d2.jpg

我校政法学院李兵副教授给全处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而实用的《民法典》普法讲座。讲座中,他就《民法典》的出台背景、颁布实施意义、主要内容以及《民法典》如何影响你我的生活几个方面做了详细解读,讲座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普法效果极其显著,大大增强了全处教职工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为我校推进依法治教、依法治校、依法办学奠定坚实基础,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后勤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31124113059.jpg

微信图片_20231124113050.jpg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