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筑牢理想信念根基 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6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5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学生公寓服务中心7113会议室开展“筑牢理想信念根基 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主题党日活动,应到党员16人,请假1人,实到15人,活动由第二党支部书记孟庆攀同志组织开展。

一、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汪保忠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党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二、第二党支部书记孟庆攀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 《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三、宣传委员付钟凯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