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加强学习 提高水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8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下午3:00,后勤管理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加强学习 提高水平”主题党日活动在图书馆101教室开展,后勤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汪保忠主持。

活动中,汪保忠书记传达了后勤管理处党总支、行政研究制定的《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重点对亟待整改的2个方面7项整改任务进行了深刻剖析,并严格按照第三巡察组的反馈意见,紧密联系后勤工作实际,逐条逐项、进行了任务分解、确定了责任人,制定了整改措施。

处长程亚旭传达了校党委研究贯彻落实全省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会议精神,并就整改工作方案提出要求。程亚旭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方案内容,深刻领会方案内涵,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彻彻底底提高工作积极性、规范性。

最后,汪保忠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谈谈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的党课,与全体干部职工交流了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内涵。党课从必须推翻三座大山、建立符合我国实际的先进社会制度、必须合乎时代潮流顺应人民意愿勇于改革开放、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始终如一等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通过上党课,让全体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和精神洗礼,思想得到进一步升华。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