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忠诚担当 落实问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7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忠诚担当 落实问责”主题党日活动在办公楼51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汪保忠同志主持,党总支委员及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此次活动共分为六个议程。

一、党总支书记汪保忠同志首先对今天活动议程及目的进行了介绍,并安排部署近期党建工作。

二、副处长房亮领学平学院【2018】14号《关于深入开展向“时代楷模”张玉滚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张玉滚同志的先进事迹,彰显了一名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顽强的奋斗精神、强烈的责任担当和真挚的为民情怀,真实反映出共产党人用坚守和奉献书写出彩人生、涵养中国梦、献身时代的精神境界。全体党员职工要认真学习王国生同志在《求是》杂志的署名文章,深刻领会张玉滚同志先进事迹的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房亮同志要求要以支部为单位,各支部书记组织党员认真开展学习。

三、副处长王鸿章同志领学《中共平顶山学院委员会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的通知》。

四、处长程亚旭同志领学平学院发【2018】29号中共平顶山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教工党支部建设标准(试行)》的文件精神。

五、党总支书记汪保忠就近期会议精神进行传达。

1、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2、苏晓红校长传达的省委会议精神。

3、袁桂娥副书记提出的以案促改工作要求及处级干部个人事项报告反映出来的问题。

4、基层党建评估相关工作。

六、汪保忠根据校工会《关于开展2018年度困难职工排查摸底的通知》、《校工会2018年终评优评先相关工作的通知》等两个文件,并进行充分讨论,研究决定了初步上报人选。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