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以案促改 清正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6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高校纪工委省管高校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监督检查方案》的通知精神,根据学校党委要求,11月13日上午10:00,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集全体党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在办公楼511会议室开展了以“以案促改 清正廉洁”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汪保忠主持。

此次活动共有七项议程。

一、党总支书记汪保忠同志就开展此次主题活动的意义进行阐述。

二、副处长王鸿章同志带领全体同志认真学习平顶山学院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警示教育材料,并深刻剖析原因,分析根源,对本处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提出要求。

三、副处长房亮同志宣读了平学院发【2018】19号文件中共平顶山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平顶山学院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的通知。

四、处长助理粟陵豫同志针对分管科室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大家要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勇于奉献,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干好本职工作。

五、处长助理杨照红同志要求分管科室负责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认真排查剖析部门内部出现的廉政风险点,有效制定防控措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后勤服务工作中去。

六、处长程亚旭同志通报了近期工作并对以案促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认识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转变作风,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和党纪法规两条防线,时刻警钟长鸣、自警自醒,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三是要认真整改。按照《平顶山学院以案促改工作专项方案》要求,按步骤、按节点、按标准,以身边违纪问题为反面教材,举一反三,抓早抓小。

七、汪书记针对以案促改工作做安排部署。

1、成立以案促改组织机构。

组长:汪保忠、程亚旭

副组长:王鸿章、房亮、粟陵豫、杨照红

成员:后勤管理处副科级以上干部

2、各部门要认真总结本部门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情况,内容包含查摆剖析问题清单、廉政风险点排查、整改方案、整改台账、整改责任领导和具体责任人、健全完善的相关规章制度等,并形成书面报告。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