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3  浏览次数: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随着高亢的歌声响起,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正式开始。7月12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集全体党员开展了一场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汪保忠同志主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共分为三个议程:

一.后勤管理处处长程亚旭同志做指挥,带领全体党员高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二.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鸿章同志领学《平顶山学院责任追究实施办法(试行)》。

    三.党总支书记汪保忠同志就学习《平顶山学院责任追究实施办法(试行)》对全体党员和科级以上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廉洁自律,守住底线;二是要弘扬正气,有政治意识;三是要努力工作,树立标杆;四是要有大局意识,勇于奉献。

 

四.全体党员和科级以上干部走进校园,举行“美化校园”党员志愿者活动。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