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躬耕教耘 强国有我”主题庆祝教师节职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9/09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39个教师节,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校园氛围,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广大教师的主人翁意识和工作热情,推动我校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9月8日下午3点,后勤管理处在图书馆L202教室召开庆祝2023年教师节教职工座谈会,党总支书记汪保忠,副处长谢晓飞以及各科室、中心教职工参加了座谈。

党总支书记汪保忠首先介绍了教师节的由来,并向全处教职工发放了教师节蛋糕卡送上节日的祝福。他表示,感谢与会同志们对后勤发展作出的努力,学校正加快发展步伐,需要大家继续发扬后勤优良传统,团结一心,努力践行“三服务、三育人”的服务宗旨,全面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工作水平。

党总支书记汪保忠、副处长谢晓飞在会上传达学习了学校2023年秋季学期工作会上华小鹏书记、郭秋平校长讲话精神,要求全处教职工要发扬初心如磐,使命担当,把育人使命落实到本质工作,用心做事,暖心服务,打造让学生有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的优质后勤服务。

在座谈交流时,每一个与会同志都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经历,畅所欲言,谈感想、谈体会、谈建议,多名老同志在谈到见证平院的发展过程,为今天的平院感到既激动又自豪,表示将积极学习提高,继续努力工作,为平院美好的未来做贡献。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