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后勤保障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9/11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办公楼32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后勤保障工作会议,副校长侯延民以及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和校内各经营主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https://news.pdsu.edu.cn/__local/E/0B/BD/1EF82981B606FFCCAAF6056A887_223FAC57_198E24.jpg

会议现场(摄影/彭广华)

侯延民对开学以来的后勤保障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后勤保障工作与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健康密切相关,关系到学校的安全稳定和事业发展,各经营主体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四个用心,一个强化”,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师生满意度。一是用心抓管理团队建设。各经营主体负责人要把打造素质过硬的管理队伍作为下一步工作的重中之重,引进专业人才,更新工作理念,从而推动服务工作更加科学规范。二是要用心抓经营。要诚信经营,守法经营,在特色、品质上下功夫、做文章,在“利”上讲“情”,在“事”上讲“真”。在利益面前要有企业家的胸怀和眼光,主动让利于商户,让利于师生;在管理中要讲原则讲规矩,教育引导商户遵规守纪不触碰底线。三是要用心抓安全。要扛牢安全生产责任,树牢防风险意识,设置专职安全员,经常性的梳理排查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风险隐患,及时予以整改。四是要用心抓创先争优。要重视企业内涵建设,营造好的企业文化氛围,提升企业凝聚力,以学校“最美餐厅”“最美窗口”评选活动为契机,通过创先争优增强职工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五是要强化校企互动。后勤管理处要加强与各经营主体之间的联系,要经常深入服务一线,了解各经营主体的所需所盼,对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时帮助解决。

会议还就各经营主体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