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魅力巾帼,花语芬芳”——后勤分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8  浏览次数:

为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女性魅力,喜迎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月7日下午,后勤分工会开展了以“魅力巾帼,花语芬芳”为主题的创意插花活动,全处女职工欢聚一堂,一起度过这个温暖又美好的节日。

活动开始前,分工会主席汪保忠、处长程亚旭为女职工送上节日诚挚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插花活动中,插花老师从花卉选择、色彩搭配、花枝修剪以及艺术造型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认真修剪花枝,调整花材、花色。经过大家的巧手修枝剪叶和色彩搭配,一盆盆造型各异、充满新意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

此次妇女节插花活动,让女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中释放了压力,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进一步提升了生活品质和艺术修养。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