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3/04/18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图书馆201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主要传达学习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平院”建设推进会》、《2023年安全稳定暨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汪保忠主持。

会上,处长程亚旭传达学习了我校2023年安全稳定暨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对全处教职工如何做好平安校园创建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力争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学校安全稳定和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副处长谢晓飞传达学习了我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平院”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并要求全处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清廉平院”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抓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自觉抵御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最后,党总支书记汪保忠就如何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创建平安校园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全处党员干部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警醒意识和守规矩意识;强化安全教育,夯实安全责任,筑牢安全防线;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做到清正廉洁、拒腐防变;立足本职工作,时刻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不断提升后勤服务水平,改进工作作风,为学校的科研、教学和正常生产生活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