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食品安全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确保校园稳定和谐,9月19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511召开新学期食品安全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副校长侯延民,学校各餐厅、商超、浴室负责人及后勤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董银星)

会上,各餐厅负责人汇报了新学期食品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和餐厅运行情况,就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建议进行了交流探讨。后勤管理处处长程亚旭、党总支书记汪保忠现场解答了问题,并对餐厅、商超、浴池等经营主体负责人和后勤处有关科室负责人提出了工作要求。

侯延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必须守住安全底线,学校各经营主体要在食品安全、环境安全、卫生安全、价格安全上下功夫。要建立健全市场准入制度、教育培训制度、安全承诺制度、奖惩制度和淘汰机制。要把好食品采购、加工、运输、销售全过程的监管,必须实施原材料集中采购,实现监控全覆盖、留样全覆盖、药物残留监测全覆盖。要建立监督服务台,进一步完善学校和经营主体两级巡检机制。要讲情怀、顾大局,各经营主体负责人把精力、注意力放在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上,决不能把追逐利益作为唯一目标,要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安全满意的食品和就餐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