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分工会举办庆“三八”插花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9  浏览次数:

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后勤分工会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女性魅力,同时彰显分工会对女职工的人文关怀,3月8日上午,分工会13名女职工欢聚一堂,开展了一次具有古朴风韵的插花活动。

活动开始前,分工会主席汪保忠、处长程亚旭、副处长房亮为女职工送上节日诚挚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插花活动中,插花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插花艺术的起源、发展、插花工艺等方面的知识,使大家对插花这门艺术有了基本的认识。而后,对插花的基本方法进行现场讲解和演示。

女职工们按照插花老师的演示,发挥创造力,整合造型。使得原本普普通通的花草经她们的巧手修剪后,错落有致,一盆盆中式典雅的花篮悄然绽放,增添了节日的气氛。大家看着自己亲自创作的插花作品,感到满满的成就感和幸福感。

此次妇女节插花活动,让女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中释放了压力,放松了心情,进一步提升了生活品质和艺术修养,同时感受到了来自后勤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