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举办食品安全线上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5/23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餐饮管理水平,切实压紧压实食品安全责任,5月22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图书馆201教室举办了"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线上专题培训会。饮食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各餐厅餐饮公司负责人和食品安全管理员、各餐厅从业人员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会由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彭广华主持。

培训会上,食品安全专家石超钧对原料贮存区、粗加工间、食品加工操作间、烹饪区等食品安全需要重视的环节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进一步明确了食品加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各项细节,他强调食品安全责任大于天,各从业人员一定要时刻紧绷这根弦,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至上的意识,增强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副处长谢晓飞针对此次线上培训会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餐厅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食品安全管理过程中进一步落实好新规定要求,强化安全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二是要严格执行国家消防、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的规定,规范食品生产加工流程,强化巡查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最大限度保障学校食品安全,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