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转作风 提素质 强服务 树形象——后勤管理处开展“大比武、大练兵、大展示、大提升”交流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强化后勤干部职工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业务训练,4月6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图书馆201教室开展“大比武、大练兵、大展示、大提升”交流研讨活动,全处6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首先,党总支书记汪保忠阐述了交流研讨活动的意义。他指出,“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活动是推动全处党员干部职工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的重要举措,是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综合能力的迫切需求。他强调,全处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活动的重大意义,统筹兼顾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投身“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活动中,在学习中不断弥补自身存在的能力弱项和短板,全方位提升工作能力和转变工作作风。

随后,樊爱豫、胡松伟、李伟三位同志分别结合自身政治理论学习、业务工作、服务师生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处长程亚旭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全处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刻领会“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活动的重要意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全面提高业务水平;强化宗旨意识,全心全意服务师生。他表示,下一步,我处将持续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系列活动,坚持在深学实干中推动全处党员干部职工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