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督查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15  浏览次数:

供稿人:彭广华

按照校党委巡察工作要求,10月14日上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督查会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第三巡察工作组副组长李新建、张晓青及工作组全体成员、后勤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了督查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汪保忠主持。

 

首先,为切实做好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巡察整改督查工作,李新建同志代表学校党委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督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评价巡察整改工作情况;三是要务求实效,持续巩固党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成效。

会议现场

随后,党总支书记汪保忠对后勤管理处在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及整改进展情况做反馈报告,并就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始终用“四个意识”指导巡察整改工作,以落实党委“四抓四提”要求为抓手,聚焦问题、正视问题、解决问题,立行立改,严于剖析,按期完成了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

最后,巡察组工作人员进行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民主评议。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