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6/27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6月26日上午,党委第三巡察工作组巡察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情况反馈会议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第三巡察工作组组长、纪委书记张高峰及巡察工作组全体成员、后勤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反馈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汪保忠主持。

6月26日反馈会1.jpg

反馈会议现场

会前,党委第三巡察工作组对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及领导班子就巡察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并就巡察整改工作对其党总支及领导班子提出明确要求。巡察工作组副组长李新建在会议上紧紧围绕“整改工作要求”指出了后勤管理处在巡视中发现的主要问题:一是党总支政治站位不高,政治引领作用发挥不够;二是学习不深入;三是落实有偏差;四是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薄弱;五是管理基本制度不规范;六是工作作风不实;七是科室及人员定岗、职责确定缺乏统筹规划。同时,要求党政主要负责人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认真研究反馈意见,做好整改落实工作。

李新建就巡察整改提出四点意见建议:一是要抓学习、提能力。党政主要负责人要从自身做起,带领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认真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践行“三全育人”工作理念;二是要抓党建、提水平。加强党总支政治建设,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功能,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抓攻坚、提质量。把搞好制度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作为攻坚任务;四是要抓整改,提规范。严格按照校党委对巡察整改的工作要求,认真对待此次巡察提出的问题,积极担当作为,形成巡察整改工作标本兼治的效应。

6月26日反馈会2.jpg

党委第三巡察工作组副组长李新建代表校巡察组向后勤处进行反馈

第三巡察工作组组长、校纪委书记张高峰首先对后勤管理处近年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后勤管理处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切实做好整改落实,要求在三个月的整改期内,领导班子要把握好方向,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立行立改,立行严改。

他指出,后勤管理处党总支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持问题导向,重点把握三个方面,一是要重视巡察整改工作;二是要分析原因,对症下药;三是要督促落实问题整改。班子成员要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全体后勤职工要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要以巡察问题整改为契机,严格按照反馈的问题,逐条逐项、认真整改,做到有台账、有任务分解、有责任人,强化日常监督,督促巡察整改落地见效。

6月26日反馈会3.jpg

党委第三巡察工作组组长张高峰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党总支书记汪保忠代表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作出表态,巡察组对后勤管理处提出的意见、建议,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对于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建议,我们虚心接受,照单全收。下一步我们将强化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的自觉性、主动性;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提高后勤整体服务水平;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效性和紧迫感。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制定整改措施并认真落实,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加强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把落实整改与作风建设结合起来,严防问题反弹回潮,真正让巡察工作的成果成为促进后勤管理处提升服务水平,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建设高水平应用性大学的强大动力。

6月26日反馈会4.jpg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汪保忠作表态发言

处长程亚旭代表后勤管理处作表态,首先对巡察组的辛勤工作以及对后勤管理处工作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程处长表示,巡察组对后勤管理处的巡察工作,深入实际,扎实有力,对后勤管理处各项工作评价客观公正,实事求是,谈问题不遮不掩,我们完全接受巡察组对后勤管理处各项工作的巡察评价和巡察结果。针对存在的问题,我们会深刻剖析,认真研究,强化责任意识,狠抓落实,抓好整改,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做到件件有反馈、有结果、有回音,真正把整改的过程变成促进工作的过程,变成促进干部作风转变的过程,推进我校后勤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6月26日反馈会5.jpg

后勤管理处处长程亚旭作表态发言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