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走进餐厅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4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促进餐厅的餐饮服务,让更多师生了解餐厅的内部运作,后勤管理处于5月30日下午在崇文校区学生餐厅开展走进餐厅活动。医学院30多名同学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针对餐厅卫生、环保、饭菜质量、服务态度等方面的问题,后勤管理处负责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同学们参观了食堂后厨,实地查看了食材仓储、食品粗加工等场所,使同学们更细致地了解到餐厅饭菜从采购、存储、加工、销售等各个环节的过程,对于今后加强餐厅与学生的沟通交流起了很好的效果。

通过开展邀请学生代表走进学校餐厅的活动,使同学们对学校餐厅有了一个直观的了解,进一步宣传了卫生、安全可靠的饮食理念,另一方面也起到了增强后勤更好服务师生的宗旨意识和监督餐厅工作的作用,提升了师生对餐厅工作的满意度。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