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简介
发布日期:2024/02/22  浏览次数:

平顶山学院后勤管理处现有教职工60人,承担着全校后勤服务与保障工作的职能部门。下设综合科、质量监督科、卫生保健科、物资供应中心、房产管理中心、学生公寓服务中心、校容管理中心、饮食服务中心、动力保障中心、教室管理中心、水电服务中心、修缮服务中心十二个科室。其主要工作职责是:

一.根据学校发展的实际需要,制订后勤发展规划及年度工作计划。

二.代表学校与后勤服务实体签订各类服务合同,明确任务、质量、标准及要求,并监督实施。

三.代表学校与地方政府各部门及业务单位协调工作关系,提高后勤服务水平。

四.负责各类后勤经费的计划、使用与管理,对后勤服务过程中的收费范围、标准予以审核。

五.协助有关部门做好校园规划及功能定位,管理各类修缮工程。

六.负责后勤物资采购及后勤固定资产的管理。

七.负责学校办公用房、师生生活设施的管理服务工作,代表学校做好经营性房产的合同管理工作。

八.负责节能减排工作,负责水电煤气油等能源的节约管理。

九.负责校内卫生防疫、医疗保健工作,负责教职工医保和爱卫会工作。

后勤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在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本着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团结协作,开拓进取,发扬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共同为全校师生教学、科研、学习、生活和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而努力!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