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后勤管理处自行采购项目询价、监督及验收办法(试行)
发布日期:2019/09/18  浏览次数:

为了使后勤管理处自行采购项目更加规范,监管更加到位,就后勤管理处内部自行采购项目的询价、监督及验收程序制定本办法。

一.在学校关于各单位内部自行采购项目的询价、监督及验收的正式文件出台前;后勤管理处内部自行采购项目的询价、监督及验收按照本办法实施。

二.采购项目询价人员库: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后勤管理处校双代会代表、分工会委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及支部纪检委员共25人中随机抽取;涉及公共项目后勤管理处抽取3人参与询价;涉及使用单位的项目由使用单位指派1名人员,后勤管理处抽取2名人员参加。

1.抢修、突发性维修项目不招标、不询价,由项目负责科室、监理全程跟踪,留取影像资料,完工验收合格后据实结算;

2.大型活动的临时突发采购项目提交院长办公会或党委会,按照决议实施。

三.采购项目监督人员库: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后勤管理处校双代会代表、分工会委员、党支部书记及支部纪检委员共16人中随机抽取;涉及公共项目后勤管理处抽取2人参与监督;涉及使用单位的项目由使用单位指派1名人员,后勤管理处抽取1名人员参加。

四.采购项目验收人员库:后勤管理处班子成员、后勤管理处校双代会代表、分工会委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及支部纪检委员共25人中随机抽取;涉及公共项目后勤管理处抽取2人参与验收;涉及使用单位的项目由使用单位指派1名人员,后勤管理处抽取1名人员参加。

五.询价人、监督人的抽取由后勤管理处综合科负责;验收人的抽取由质量监督科负责,需要监理的以书面形式告知质量监督科;相关科室按照要求从后勤管理处网站下载询价人、监督人、验收人抽取申请表。

 

                                              后勤管理处

                                             2019年9月18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