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退休职工欢送会 依依惜别显真情
发布日期:2023/06/10  浏览次数:

为体现对退休职工的关心关爱,进一步提升退休职工的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感召力,延续分工会为退休职工举办欢送会的优良传统,6月9日上午,后勤分工会在图书馆201教室为2022年以来退休职工滕东岭、马民兴、丰耀莉、徐向辉、任四伟5名同志举办了一场温馨、简朴而隆重的欢送会,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在职全体职工参加了欢送会,欢送会由后勤分工会主席汪保忠同志主持。

分工会主席汪保忠和处长程亚旭共同为退休职工送上荣休纪念品,并对退休同志几十年如一日、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辛勤付出的工作热情以及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退休同志退休不褪色,能发挥余热,享受退休生活之余,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后勤工作,多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并衷心祝愿他们的退休生活丰富多彩、幸福安康。同时希望年轻一代虚心向五位老同志学习,不断进步,为学院转型发展多做贡献。

滕东岭、任四伟两名同志分别发表了退休感言,他们回顾了三十多年的工作生涯,表达了对学校和同事的不舍之情,寄语年轻一代的后勤人秉承优良传统,继续努力奋进,并表示会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

分工会为退休教职工举办光荣退休欢送会,既体现了组织对退休教职工的关怀,又能传承优良作风,对学校发展和职工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