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4/18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图书馆201教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处领导汪保忠、程亚旭、谢晓飞出席会议、全处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汪保忠主持。

汪保忠首先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作动员讲话。

汪保忠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汪保忠强调,全处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开展主题教育,以高质量党建保障高质量发展。

就贯彻落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书记汪保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每名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自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拓宽学习途径,要通过书本、“学习强国”APP、“河南干部网络学院”等平台,加强学习。二是要将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主动完成分管领域工作任务,努力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后勤服务育人事业上来。三是要加强党性素养和提高政治站位,各支部要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