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组织餐饮从业人员进行食品安全知识考核
发布日期:2023/02/20  浏览次数:

2月1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组织校内各餐饮公司相关从业人员在图书馆201教室进行食品安全知识考试,重点从食品采购、存储、餐具清洗消毒、食品加工过程控制、食品留样、餐饮操作规范等方面对相关从业人员进行考核。

开展岗前培训(摄影/董银星)

进行食品安全知识考核(摄影/董银星)

为落实好各餐厅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守护全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后勤管理处在新学期实行餐饮从业人员合格准入机制,在新学期开学前一周,组织各餐饮公司对相关从业人员进行了岗前培训。培训内容经市场监管部门审核,培训、考核全程过程在示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下完成,参加完培训的人员主要包括各餐厅饮食从业人员、各餐饮公司食品安全员以及各商超负责人,所有人员必须在开学前完成相关业务知识的培训经考核合格后方可上岗。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