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分工会举行“我运动 我健康”环湖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6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国主义热情,进一步丰富后勤职工文体生活,增强职工体质,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自然的气息,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本职工作。12月5日下午,后勤分工会组织职工在白龟湖畔举行了“我运动,我快乐”健步走活动,五十余名后勤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从学校南大门出发,沿湖滨路、白龟湖国家湿地公园市民广场后返回学校,全长4公里。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你追我赶,最后全部顺利按时抵达终点。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大家从锻炼中找到了乐趣、放松了身心,而且进一步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后勤管理处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充分体现了后勤职工昂扬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激励大家为全面完成学校各项工作目标继续拼搏奋斗。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