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学生公寓基础服务设施存在问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9/29  浏览次数:

 

供稿人:付钟凯

9月28日上午,学生公寓后勤基础服务设施存在问题调研座谈会在办公楼329会议室召开,主管后勤副校长李培、学生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院系等相关负责人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程亚旭主持。

座谈会上,各院系党总支书记、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针对学生公寓服务设施方面存在问题纷纷发表意见,提出合理化建议,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对提出的意见一一作答,并就师生们提出的突出问题做好记录。

最后,李培作讲话。他指出,通过参加座谈调研,感触很大,非常感谢各二级院系师生们对宿舍工作的关注和对后勤服务工作的认可。他强调,后勤保障工作做得好与坏关乎到全校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质量,目前距离学生对宿舍的美好要求差距还很大,希望后勤处领导班子要以此次调研工作为契机,虚心接受师生们的意见建议,认真总结不足,注重服务细节,提升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努力逐步改善,要将一学期两次座谈制度坚持下去,更好地提升后勤服务精细化水平。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