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宿舍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22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四点,后勤管理处在7号宿舍楼宿管中心会议室召开宿舍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宿管中心主任胡松伟主持。党总支书记汪保忠、处长助理杨照红、宿管中心全体管理员及物业公司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处长助理杨照红首先就如何做好宿舍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并认真做了安排部署。

党总支书记汪保忠在会上针对安全工作强调:宿管中心要认真贯彻落实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宿舍安全工作,提高安全意识,严格出入登记制度,加强宿舍巡查,严要求,强管理,防微杜渐,消除一切安全隐患。

之后,物业公司代表对今后更好的完成安全巡查工作作出表态。

最后,胡松伟要求全体宿管中心人员及物业公司人员要认真领会此次安全会议精神,各尽其职,做好全面排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从根源上杜绝不安全事件的发生。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