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分工会取得2018年春季运动会团体第一名佳绩
发布日期:2018/05/08  浏览次数:

我校2018年春季运动会于4月19日-20日隆重举行,后勤管理处分工会全体人员团结协作,拼搏进取,最终取得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

后勤管理处分工会在车轮滚滚、众星捧月、异程接力、踢毽子比赛、篮球接力等比赛项目中,全力以赴展示后勤管理处职工的运动风采。特别是拔河比赛,充分展示了后勤管理处教职工意气奋发、勇于争先的精神面貌。

赛会期间,后勤管理处卫生保健科抽调医疗保健人员,为赛会提供了医疗保健工作,使整个运动会能够保持稳定和谐的工作氛围。

本届校运会中,在校工会的支持下,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分工会精心组织,全体职工积极参与,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取得佳绩。极大地增强了后勤管理处教职工的凝聚力和荣誉感,同时呈现出了团结互助、拼搏务实的和谐风貌。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