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新学期科级以上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05  浏览次数:

2018228日,农历正月十三,大家还沉浸在春节假期欢乐团圆的气氛中时,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已经开始正式上班了。

上午10:00,后勤管理处在办公楼511室召开新学期科级以上干部会议,副院长李培、组织部部长候延民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程亚旭主持。

侯延民同志在会上宣读了校党委关于汪保忠同志、房亮同志的任命文件。新任的2名同志分别做了表态发言。程亚旭同志代表班子发言,对新任干部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党委保证新的领导班子一定会团结协作,为学校和后勤的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

副院长李培对新任干部表示祝贺的同时,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讲团结,聚合力。在工作中要注重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凝心聚力促发展。二是要守纪律,保清廉。要做政治过硬、严以律己的带头人。三是要加强学习。树立学习意识,主动学习,善于学习。四是要有奉献意识、大局意识和主动服务师生的服务意识。

之后,新任党总支书记汪保忠给全体干部传达了党委组织部《平顶山学院关于举办2018年干部教育培训月活动的通知》和《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三项机制”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要严肃认真对待政治学习,深刻领会政治学习的意义,按时参加政治理论学习,对学习内容要做好记录,写好心得,切实把政治学习任务落到实处。

程亚旭处长总结了2017年的重点工作,明确了2018年的重点工作,并对开学前后勤各项准备工作做了安排布署。程处长指出,“2018年是后勤服务提升年,后勤工作要做到精细化、人性化,要把工作做实做细,提升后勤服务形象。2018年工作任务任重道远,各部门要根据任务分工,鼓足干劲,高质量高水平圆满完成各项后勤工作任务。”

会议结束后,班子成员带领宿舍、食堂、环卫绿化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一线检查工作,督促各部门全力以赴做好饮食、住宿、用水用电、环境卫生等开学前各项后勤准备工作。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