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温红色经典,缅怀革命先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赴竹沟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7/04/25  浏览次数:



    为深刻缅怀革命先烈,追忆红色革命历史。3月26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总支书记刘秋锋、处长程亚旭的带领下,前往驻马店确山县竹沟革命纪念馆、竹沟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参观过程中,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倾听讲解员的讲解。竹沟纪念馆内陈列展出的与竹沟根据地有关的实物、图片、绘画、文字、模拟场景、雕塑等物品,全面、准确地反映了竹沟革命根据地形成的过程和抗战时期中共中央中原局在竹沟领导中原人民发挥的重要历史作用,真实、形象、生动地再现了刘少奇、李先念、彭雪枫、王国华、周骏鸣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业绩,为在场的党员干部们再现了抗日军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奔赴前线开展斗争的宏伟场面,全面、细致、深入地重温了我党建设发展的红色革命历史。

在竹沟革命纪念馆内,仰望着笔挺耸立的伟人雕像,回忆着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年代,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干部挺起右拳、面对党旗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努力工作、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责任意识,用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我校的事业发展中去。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