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5/11/10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传达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对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贾明双主持。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并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把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和重要的职业自觉,原原本本学习全会会议公报、十三五规划的建议以及建议说明等会议文件,不能只言片语,浅尝辄止,为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打下良好的基础。引导大家关注国家今后五年甚至更长时间的发展趋势与目标,思考个人发展定位与成长途径,从而进一步坚定“三个自信”。要结合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行后勤建设,履行后勤服务教学的应有职能。要以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三严三实作风推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后勤管理处各项工作的开展。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