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三严三实”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5/07/03  浏览次数:

7月2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在宿舍服务中心办公室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贾明双主持。

贾书记传达校《关于对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督查的通知》精神,并进一步强调推进“三严三实”工作的重要性,继续把“三严三实”活动与后勤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少说空话,多做实事,不推诿扯皮,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入教学一线,为我校后勤改革、学校转型发展及校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作出新的贡献。

后勤总公司副总经理杨照红宣读校工会《关于为化学化工学院王永峰老师募捐的倡议书》,并动员大家积极踊跃捐款。

后勤处处长、后勤总公司刘秋锋针对校《关于对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督查的通知》精神,并结合涉及后勤督查内容做布置安排:1,各部门主管领导、负责人要深入一线,做好校园环境、餐厅、教室、公寓卫生死角排查整治及文明用餐提示牌设置工作。2,各部门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及上报工作。3,各部门认真做好假期维修上报工作。4,要把“三严三实”落实到实处,确保放假前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正常开展,以实际行动树立后勤人的新形象,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转型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