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5/06/19  浏览次数:

后勤党总支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5/6/19 浏览次数:2469次

6月5日上午,后勤党总支在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及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贾明双主持。

后勤党总支副书记、后勤处副处长刘亚辉宣读平学院文〔2015〕27号《中共平顶山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同时宣布后勤党总支成立“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后勤处副处长孙学荣传达《中共平顶山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

后勤党总支书记贾明双组织学习穆书记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同时贾书记针对后勤党总支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提出要求:

1.后勤党总支各党支部、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及时性。

2.要把“三严三实”活动与后勤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以此次教育活动为动力,少说空话,多做实事,不推诿扯皮,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入教学一线,为我校教学、科研、师生需求多做一些暖人心的实事。

3.要把“三严三实”教育活动与后勤改革、学校转型发展及我校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充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树立后勤人的新形象,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转型做出新的贡献。

后勤处处长、后勤总公司总经理刘秋锋针对后勤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强调以下几点:

1.后勤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都要充分认清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的重要性,明确 “三严三实”真正的含义。

2.要把“三严三实”教育活动贯穿到后勤工作的角角落落、方方面面,把“三严三实”教育活动作为推动后勤工作一种强大动力,同时与日常工作和主要工作充分结合起来。

3.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确保师生用水用电、餐饮、宿舍、动力等部门安全工作万无一失,确保2015届毕业生安全离校。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