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5/05/29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在办公楼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及各餐厅负责人会议,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贾明双主持。

贾书记传达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并针对后勤安全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1.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加强本部门人员安全教育,时刻绷紧安全之弦。

2.各部门要认真做好本部门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尤其是水电、宿舍、锅炉、食堂等部门,发现问题立即解决,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3.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度,谁主管谁负责,实行责任追究制。

后勤处处长、后勤总公司总经理刘秋锋在会议上安排下步工作:

1.各部门要加强工作纪律,强化安全意识,认真做好毕业生离校前各项工作。

2.每位同志要处理好日常工作与重点工作的关系,并把两者充分结合起来。

3.要充分调动广大职工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强化干工作提前意识,鼓足干劲,凝心聚力。

4.要做好“实”“法”“新”“质”:脚踏实地、想办法、创新意识、确保工作质量。

5.各级管理人员要认真做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关于推进作风建设时提出的“三严三实”,要发扬钉子精神,保持力度、保持韧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不断改进工作作风。

2015年5月29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