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关于开展春季开学工作的自查
发布日期:2015/03/10  浏览次数:

根据省政府教督委办公室及校有关文件精神,后勤管理处严格对照检查内容和自查任务,认真自查,具体情况汇报如下:

一、开学条件保障情况后勤管理处召开了会议,要求全体人员提前一周到岗上班,安排部署开学前各项后勤准备工作。

1.在开学前督促各食堂进行认真彻底的卫生打扫,要求内部环境整洁、规范;无老鼠、苍蝇、蟑螂及其它有害昆虫;室内无油垢,地面无污物,干净、整洁。对食堂各班组新来炊事员健康证进行排查补办,对新来员工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2.要求各公寓楼管理员检查各公寓楼假期安全值班记录和卫生保洁情况,清理杂物,全面除尘,了解门卫值班、卫生保洁、维修员工流动情况,及时补充员工,对宿舍外围和维修部分岗位员工进行了调整,做好交接和培训工作。

3.在开学之前对校区管道、泵房、输电线路、高低压配电房控制设备等进行了全面检修,对供水主管道进行细致排查,对11#—16#学生宿舍楼加装了水表。

4.积极做好校园公共场所和室内的卫生打扫工作,清理卫生死角,保证了校内环境卫生,为迎接开学创造了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对办公楼、科技楼、图书馆等认真巡修,对损坏部分及时维修和更换,为教职工正常工作提供了保障。

5.广泛利用宣传栏、校园小广播配合学生处和团委做好了关于节粮、节水、节电的“三节”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了减少铺张浪费从你我做起、从每一天做起的号召活动。

学校的教学、生活设施设备经过我处认真、仔细的检查、检修后,运行良好能够满足正常开学之后的后勤保障工作。

二、学校安全工作情况 对各个食堂的电路,天然气,消防设施,进行排查,消除安全隐患。

1.对于公寓楼公共部分水网管道、线路进行排查登记和维修,督促物业公司做好学生返校期间安全值班工作,并做好出入登记,认真巡楼,消除安全隐患。为了确保用电安全,对校区所有用电设设施、用电线路,包括配电箱进行安全防护加固和巡查.

2.配合保卫处对学生宿舍、食堂餐厅、图书馆、实验室、礼堂、在建工地等进行排查消除了安全隐患。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